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我为群众办实事 灾后慰问暖人心”——清城区检察院到飞来峡镇石梨村进行汛后慰问
时间:2022-06-30  作者:刘影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6月30日电(通讯员 刘影丽)洪灾后,为帮助群众进行灾后重建工作,6月27日上午,清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伟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温颖杰一行到清城区飞来峡镇石梨村慰问防汛抗灾的村干部和工作人员,并为石梨村村委会送上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面包等爱心物资。

  清城区检察院一行来到飞来峡镇石梨村村委会后,详细了解了农田、村道、民房受灾情况及群众转移安置、物资储备等情况,细致询问村干部关于汛后人员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勉励他们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务必做好汛后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同时希望这批爱心物资能改善受灾群众的生活,热切希望受灾群众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清城区检察院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温暖、希望和信心。清城区检察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人民至上 服务至上”,为群众办实事,联合群众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抓好灾后重建工作,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