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走访慰问显真情 检察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1日电(通讯员 沈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情暖社区居民,“七一”前夕,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各党支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位党员家中,检察干警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
  一句句问候、一句句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老党员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今后一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再做贡献。
  广大老党员们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参与者、奉献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慰问活动为契机,以老党员的优良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