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庆七一丨市检察院举办“初心颂党恩 芳华献检魂”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内蒙古7月1日电(通讯员:马瑶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举办“初心颂党恩 芳华献检魂”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市文联副书记潘海峰、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韩景彪、团市委副书记白琨、市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于涛、市委党校优秀青年教师王媞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充分展示青年干警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敢于担当、锐意拼搏的良好形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10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最平凡的语言、最响亮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及对检察工作的忠诚执着,尤其是第二检察部庞敏演讲的《我的两个名字》更是将全场比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评委和干警们阵阵掌声。评委们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站位高,干警精神饱满仪态好,希望青年干警们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提升追赶进位的能力水平,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