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河北保定:检村共建 党建共融 竞秀区检察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葛梦忱、曹艺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河北7月1日电(通讯员葛梦忱、曹艺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再造新保定,奋进党旗红”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发展先锋,6月28日,竞秀区检察院党支部走进大激店,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大激店村,党员们在大激店村委副书记李飞的带领下,深入了解大激店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的发展规划和成果,亲身体验了AR数字党建、有声读书墙等极具科技感的现代党建阵地。厚重的历史底蕴、兴旺的产业发展、村民的奋发有为,大激店村正在实现从小康社会到乡村振兴的转变,他们在乡村振兴进程中的模范意识,唤醒了党员干部的争先创优的先锋意识,为党员干部投身检察事业、全心为民服务注入了更加饱满的热情。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在市委“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号角下奋进的关键之年,也是区委提出建设“活力迸发的幸福之区、品质竞秀”的突破之年。此次联合大激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区检察院与大激店村开展“检村共建”以来的又一实践,作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建设者、捍卫者,竞秀区检察院将始终不渝地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建设,从“党建带村、法治立村、经济兴村、文明育村、生态建村”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检村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检察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警将持续把学习成果化作工作动力,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忘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做到不负党、不负国家、不负人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