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迅速传达贯彻王守安检察长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07月01日电(通讯员 程惠)6月30日,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调研荆州检察工作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了王守安检察长在调研荆州检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院余书金检察长所作的荆州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王守安检察长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要对照讲话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措施,全力以赴争先进位。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卜开知检察长结合荆州区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讨论王守安检察长的讲话要求,将调研座谈会精神传达至每位干警,有机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二要立足检察工作职能,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防风险、护稳定,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发挥考核考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把上级院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确保提质增效;五要强化溯源治理意识,坚定不移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狠抓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