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余干:县检察院举办“迎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1日电(通讯员 齐芸霏)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丰富党员的党建、党务知识,更好地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2022年6月30日下午,余干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内容涵盖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

  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学以促用,全面检验了检察干警对党建、党务知识的学习成效,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了能动履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