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厦门思明:走进莲前派出所,在近距离学习中接受精神洗礼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1日电 (通讯员 董文静)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厦门市思明区检察院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本次“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学·思·践·悟”结合开展、一体贯通的方式,活动内涵上更加契合党支部的功能和党员干部岗位特点,以学促干,努力实现知行合一。

  2022年5月25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莲前派出所“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 6月22日,思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龙,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芬芳一行来到莲前派出所参观见学,学习派出所“特别敢创新、特别能战斗、特别暖民心、特别讲奉献”的“四特”精神,体悟新时代“枫桥经验”实践路径。

  参观人员实地参观了派出所莲心服务大厅、莲心调解室、综合指挥室、荣誉展厅等,了解派出所在服务人民、守护平安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效,“沉浸式”学习感受先进事迹、榜样力量。通过本次参观见学,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莲前派出所的“四特”精神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良好的示范作用,将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思明区检察院还将通过“思民情”“践初心”“悟使命”等活动方式,引领党员干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勇毅前行、笃行不怠,为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