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余干:普法防性侵 法治护成长
时间:2022-07-07  作者:齐芸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7日电(通讯员 齐芸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提升未成年人预防性侵害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余干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何长会、检委会专职委员叶艳一行走进余干六中,为150余名学生送上“关于性侵害,我们可能不知道的事”专题讲座。

  何长会从认识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怎么办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课堂上还设置了现场模拟、情景再现和趣味问答等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掌握了防性侵相关的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让自己远离不法侵害。

  课堂上,检察官还详细解答了部分同学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引导他们合理健康使用网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