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卜开知检察长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走访选民活动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07月11日电(通讯员 程惠)7月7日,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走访选民活动的安排部署,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以人大代表身份回到自己所在的选区,深入开展走访,听取选民声音,回应选民关切。

  在郢城镇人大办干部的陪同下,卜开知检察长来到太晖村倾听意见,扎实开展“十问十助”。

  “家里人身体都还好吗?医保政策都了解吗?”“周边的治安怎么样?”卜开知检察长走进选民家中,与选民们拉家常话、谈身边事,了解其家庭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关注选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他们对农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因为现在正在拆迁,我们的出行变得有些不便,有部分水渠也堵塞了。”“建议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对现役军人家属也多多关心。”走访期间,选民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诉求。卜开知检察长对于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立即给予了答复,无法即刻答复的也向选民做了相应解释,并表示将把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后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予以解决,真正做到热心为人民群众代言、贴心为人民群众解忧、尽心为人民群众办事。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