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互鉴互学,新疆玛纳斯县检察院同仁到泰宁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13日电(通讯员涂永裕)近日,新疆玛纳斯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马青萍一行到泰宁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调研交流工作,三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罗建平、干部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兴结陪同调研。泰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等院领导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县检察院参观了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大厅等,了解了基层院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检察工作、自身建设情况、对口援助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文婷检察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泰宁县情、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经验做法,并提出要持续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共同推进检察工作完善,提升检察工作质量。马青萍检察长详细了解了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并介绍了玛纳斯县检察院工作情况,同时,对市县两级院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不断深化两地检察机关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泰宁县检察院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主动作为,做到既向内看,又向外学习,继续加强双方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通过党建引领的方式,促进两地检察机关经验交流,推动工作同步提升,在对口援助中实现互进共赢,全力实现检察工作新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