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暑假第一课” 法入少年心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7月13日电(通讯员 刘景舒)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在暑假来临之际,清城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纷纷走进校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暑期安全教育法治课。

  散学典礼上,检察官们用亲切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要预防黑恶势力渗透校园,增强防骗反诈安全意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提升自身法律素养,远离违法犯罪和不法侵害,同时倡导同学们在家里要做好预防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的宣传员,共同筑牢法律屏障。

  下一步,清城区检察院将更加积极推动法治副校长工作做深做实,助力校园安全管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检察蓝”成为校园安全的保护色。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