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时间:2022-07-14  作者:方先立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14日电(通讯员 方先立)7月11日下午,大观区检察院第七期“红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并点评,全院干警参加。

  “红讲堂·党课竞讲”中,来自不同部门的四位竞讲人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畅谈如何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红讲堂·业务开讲”中,第二检察部主任张琼同志以“充分运用调查核实权,精准启动生效裁判监督”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验,以真实案例为落脚点,为在场的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业务课。
  年初以来,该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红讲堂”这一有效载体,提高干警党性修养,强化队伍理论武装,分享检察办案经验,不断激发全体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