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内蒙古额尔古纳: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 推动筑牢青少年“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7-18  作者:喻晓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7月18日电(通讯员:喻晓静)为有效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的暑假,近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以公开宣告的方式向市教科局送达检察建议书,督促教育行政部门加强对辖区中小学生安全宣传教育,督导中小学校向家长传达暑期安全警示提示,引导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人责任意识。

  市教科局副局长孙晓霞收到检察建议书后表示,针对检察建议提出的问题,市教科局将认真研究、查缺补漏、采取更有力措施加强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温馨的成长环境。

  公开宣告送达检察建议,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体现,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持续跟踪监督检察建议的落实情况,与家庭、学校共同为未成年人筑牢“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的暑假平安。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