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检察长到德宽路街道督查暑期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7-22  作者:叶蕾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22日电(通讯员 叶蕾)7月20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前往德宽路街道督查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区民政局局长杨奇共同参与检查。

  欧阳水根一行来到德宽街道办事处,查看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台账,随后前往负责水域现场查看落实情况和救生设备配置情况,并就街道落实防溺水工作提出要求。
  欧阳水根指出,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儿童暑期预防溺水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责任之弦要紧绷不懈;二要加强责任落实,做细做实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和日常巡查工作;三要扩大预防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防溺水工作,多层次营造防溺水浓厚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工作格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