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启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 吹响“防诈”集结号
时间:2022-07-26  作者:杨明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26日电(通讯员 杨明月)为提高广大老年群体防范养老诈骗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泰宁县人民检察院以全方位立体式“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普及到广大老年群体中。 

  想不到刷刷小视频,也能学到这么多防范养老诈骗小技巧。”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诈骗手段千千万 捂紧钱袋别上当》《全民参与防范,骗子有孔难入》宣传视频的播出,得到了广大老年群体的点赞收藏。 

  此外,该院制作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折页,通过进乡村、进学校、进公园等宣传方式,扩大线下宣传面。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普法等形式,向广大老年群体讲解常见养老诈骗手段有哪些及防骗“六大方法”等相关知识,实时提醒广大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要相信高利诱惑,遇到可疑电话应加强防范,免受诈骗侵害。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