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7月27日电(通讯员 郭春辉 史菲)7月25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集中学习研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相关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欧阳水根讲话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宣传工作是因党而生,因党而兴,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检察业务和检察宣传“两手抓,两手硬”,推动检察宣传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他强调:
  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拓宽思路,找差补短,助推业务和宣传工作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要优化宣传方式方法。认真领会“工作是本,宣传是责,互通为要”,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意识,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要同时发挥各自优势,既要在宣传文稿上发力,更要在执法办案中做好释法说理工作,在干警进网格中,更好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共识。
  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把准当前检察宣传工作的重点,围绕打造“观检党旗红”党建品牌、展现检察工作新理念、新成效,以高质量的新闻宣传促进大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作用。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