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王海燕 张丽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7月28日电(通讯员:王海燕 张丽萍)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了解志愿服务条例,提高志愿服务水平。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耐心细致地给过往群众逐一解读《条例》内容,向群众发放《三明市公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和移风易俗、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上来,自觉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   

  与此同时,泰宁县人民检察院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平台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解读,进一步提升了《条例》的知晓度、影响力。 

  下一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以志愿之风,助力创城,提升文明形象,展现文明力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