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余干:县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2-07-28  作者:刘朋朋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7月28日电 (通讯员 刘朋朋)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保障群众用气安全。近日,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安全生产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守护群众美好生活。

  在此次专项监督活动中,检察干警对全县乡镇14家液化气站进行了走访调查。调查中发现辖区内各瓶装液化气供应站整体管理较规范,营业手续齐全,但存在部分经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不足、钢瓶(煤气罐)储存位置不规范、消防措施设施不到位等安全隐患。 

  下一步,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公益诉讼监督职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督检查,持续抓好对辖区内燃气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