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吉林大安:白城市人民检察院业务数据指导小组来大安市人民检察院督导
时间:2022-08-01  作者:郝俊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吉林8月1日电(通讯员 郝俊玲)白城市人民检察院业务数据指导小组在检委会专职委员崔晟带领下,对大安市检察院业务数据落后项进行专项督导。大安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安检察院检察长曹月林详细介绍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落后项的分析情况,重点汇报对全省排名后5位、全市排名后2位、低于全省平均值数据的整改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白城市检察院各业务条线指导组成员分别对提升核心业务数据方法给予指导。崔晟在肯定大安市检察院提升核心业务数据采取的措施后指出,要贯彻白城市检察院“有为班子+有效机制”要求,落实好《刑检50条》《案件质效追究办法》《不捕不诉指引》《检察人员动态考核办法》,以大数据思维分析研判检察业务,紧盯核心业务数据动态变化,坚决消灭在全省排名落后的数据。 

  曹月林表示,白城市检察院决定成立业务数据指导小组,对基层院进行常态化监督和专业性指导,特别是对在全市排名落后的数据要予以重点督导,体现了大抓基层、大抓业务数据的鲜明导向。对于基层院来说,这是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的重大利好。大安市检察院将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坚持“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打法的基础上,坚持能动检察,配合市院督导,既保证各项指标要优于全省平均值,又要下大力消除在全市排名落后的指标,奋力推动各项核心业务数据指标、案件办理质量、法律监督质效实现全面提升、全面创优。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