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宣州:给群众的菜篮子添一份“法治”
时间:2022-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9日电(通讯员 蔡慧敏)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在宣州区中心菜市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菜农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引导菜农们如有遇到“菜霸”、“村霸”等恶势力组织要积极揭发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并且要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做到合法合规经营。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公民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宣州区人民检察院会继续在多行业、多角度、全方位加大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普法宣传力度,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