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荆州区:【直面问题 立行立改】荆州区检察院开展全院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时间:2022-08-10  作者:程惠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08月10日电(通讯员 程惠)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拉练检查活动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任务目标,8月3日起,荆州区检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院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荆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卜开知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到各个内设机构进行督导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措施,促进整改提高。

  一路督导下来,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都实事求是地对部门工作情况作了自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部门干警一一发言,列出了个人问题清单,明确了努力方向。

  “思想不解放,理念未更新,不善探索创新,对上级要求机械性照搬执行。”

  “争创意识不强,争先氛围不浓。”

  “对考评细则研究不深,需要紧盯重点业务工作指标和业绩考评聚焦发力。”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察工作考评实施细则,分别点出各内设机构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清单化,弱项条目化,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卜开知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拉练问题整改工作,以“一鼓作气”的冲劲,对症下药、靶向发力,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进一步拔高工作标准,坚决锚定“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任务目标,踔厉前行,实干有为,全力赶超冲刺,奋力推动荆州区检察院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