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迎江:“检察蓝”化身“志愿红”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2日电(通讯员 沈亮)捡拾路面杂物、劝阻飞线充电、规范停车秩序……连日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安排40余名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炮营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多次到炮营山社区,对包保区域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社区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
  干警们冒着酷暑在各个小区,拿起扫把对道路两侧及小区绿化带、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扫;对楼道里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小区、沿街商铺门前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对飞线充电的群众耐心劝导宣传,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干警为民服务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