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创建文明城 宜检在行动
时间:2022-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2日电(通讯员 王婧)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成效,连日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到杨桥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检察长督查指导

     8月9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峰督导杨桥镇仓房社区、花山村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检察干警志愿服务

     8月9-10日,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来到花山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骄阳,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捡拾丢弃在村主干道及道路沿线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彰显保护绿水青山的检察情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