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庆宜秀:无偿献血 检爱同行
时间:2022-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15日电(通讯员 徐玲芳)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地捐给社会公益事业以挽救他人生命的行为,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

为倡导无偿献血的健康文明新风尚,2022年8月12日上午,宜秀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现场,大家依次排队进行信息登记、取样化验、采集血液,拳头一紧一握之间,一滴滴鲜血顺着导管流向储血袋。他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彰显人道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献血的有每年都积极参加的“老兵”,也有初次报名的“新兵”,大家都为自己能尽己所能回报社会而感到自豪。今后,宜秀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组织参加此项公益活动,体现“检察为民办实事”的责任和担当,彰显检察人的为民奉献情怀。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