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莆田:深化党建引领,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2-08-15  作者:方园  新闻来源: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莆田8月15日电(通讯员 方园)哲理钟楼是中国共产党闽中地方组织诞生地,这里留下了许多革命时期的珍贵照片以及实物。为进一步教育检察干警继承和发扬党员优良传统,引导干警用检察实践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作,近日,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在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旧址——哲理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要坚定信念,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用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奋力答好时代之问,用奋斗书写青春底色,用依法能动履职践行初心使命!”检察干警黄小君信心满满说道。在哲理钟楼,检察干警们怀揣着敬畏之心认真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那段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感悟闽中“红旗不倒”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们表示,作为党员干警要以身作则,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学习中持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力同心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