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玉山:与东门社区共建爱心超市 “小积分”兑出“大文明”
时间:2022-08-16  作者:罗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8月16日电(通讯员 罗宓)为深入推进结对共建,进一步开展好“双联双促”工作。近日,玉山县检察院向结对共建东门社区捐赠2万元,助力打造“爱心超市”,营造“人人开展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

  

  在开展“双联双促”工作过程中,玉山县检察院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东门社区关于共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社区群众的实际需求,认为打造“爱心超市”在助力文明创建、鼓励志愿服务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县检察院向东门社区捐赠2万元,助力“爱心超市”落地落实;另一方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向社区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推广“玉山微检察”小程序,深入推进基层治理,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积极延伸检察触角,以“双联双促”工作为抓手,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互联互动、互帮互促的良好氛围,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