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石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检察长带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8-18  作者:郭淑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18日电(通讯员 郭淑佳)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石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传杰前往大垸镇泥南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活动由大垸镇镇长夏洋主持。

  毛传杰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了系统阐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做了细致解读,并对石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生动实践、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果进行了宣讲。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堂精神宣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参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毛传杰强调,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奋力为石首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汇聚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