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绍兴越城:以评查促提升,进一步规范减刑假释工作
时间:2022-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浙江819日电(通讯员李冰)“一次评查就是一次交流,也是一次促进”。近日,越城区人民检察院选派干警参加全市“减假暂”案件专项评查工作,通过查阅案件、调查走访、听取意见、分析研判等多种形式,参与对2021年全市办理的100余件减假暂案件的集中交叉评查。 

  “此次专项评查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平时,我是“减刑暂”案件的承办人员,现在我作为评查人员,能够借此机会了解和学习其他单位先进的工作经验与做法,也能够通过发现其他单位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反向审视自身不足”,该院参加此次专项评查工作的干警如是说。

    据悉,进一步规范减刑假释工作,该院成立工作组专项推动该项工作,组织干警参加专题培训,深入学习了解减刑、假释一体化网上办理平台操作以及减刑、假释法律监督中的疑难问题与对策等内容。下一步,该院将逐一整改此次专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减刑假释工作。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