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时间:2022-08-22  作者:安剑 刘宇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8月22日电(通讯员 安剑 刘宇航)炎炎夏日送清凉,亲切关怀沁心田。为进一步关心一线驻村干警,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玉明代表院党组,与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汪少明、工会负责人吴芸一行专程到接官乡金台村、莲花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罗玉明一行到村后,立即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嘱咐工作队员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并详细询问了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进展情况,同时为驻村工作队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及防暑降温物品等生活慰问品。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队长沈雄声的工作汇报后,罗玉明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勉励驻村工作队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

  沈雄声代表驻村工作队表示,工作队将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不辜负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乡村振兴战役,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