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向“疫”而行 战“疫”不息 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时间:2022-08-31  作者:李江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8月31日(通讯员 李江雪)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形势,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下沉防疫。从办案一线投身抗疫前线,他们不惧风险,迎难而上,或服务核酸检测,或参与执勤值守,或开展志愿服务……连日来,“检察蓝”与时间赛跑,以实际行动助力信州疫情防控!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信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腾峰第一时间赶往隔离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家住信州区外的检察干警立即收拾行装,奔赴工作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余干警均在社区报到,协助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41名党员干部全部冲锋在抗疫一线。
    “又来了啊”社区居民王阿姨做核酸检测时看见干警小吴,笑着打招呼说道。小吴也笑着说到:“哪里有需要,检察干警就在哪里!”王阿姨竖起了大拇指:“好样的!”
  向“疫”而行,战“疫”不息,除了检察干警,还有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们奉献在抗疫一线,相信在所有志愿者们和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以最短的时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