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玉山:青年成长嘉年华—我与博士面对面
时间:2022-09-01  作者:严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9月1日电(通讯员 严毅)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业务能力,提升检察工作技能,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8月31日上午,玉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法学博士余思凡与青年干警开展面对面交流会。 

  座谈会期间,青年干警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办案心得、生活体会、读书感悟等分享心得、提出问题、发表建议。余思凡也针对青年干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的研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活动搭建了博士与青年检察干警之间的桥梁,年轻的灵魂在这里激烈碰撞,交流碰撞出奋进的火花,这是玉山县人民检察院将青年干警培养工作作为检察队伍建设重要内容的有力体现。青年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发现不足、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玉山检察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