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加强党性教育 塑造检察新人
时间:2022-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9月7日(通讯员:陈悦悦)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录用人员参观党性党风教育展厅,开展党性党风教育活动,给新录用人员很好地上了入职“第一课”。

  通过对展厅各大板块进行参观,新录用人员充分认识了检察事业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并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对中国检察制度不平凡的征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有了更加周密的认识。

  新录用人员陈悦悦在参加本次教育活动后,有了许多感悟。她表示,选择了检察事业,就选择了正义,选择了清廉,选择了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当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筑牢自己的思想根基。恪守检察职业道德,遵守各项检察纪律,严守廉洁从检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及业务能力,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努力为信州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