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三学三立 推进会为完成全年检察工作考核目标任务 “增速提档”
时间:2022-09-09  作者:安剑 周碧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9日电(通讯员 安剑 周碧云)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对标对表上级考核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提效能,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检察工作考核目标任务,9月8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内勤参会。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各部门近期“补短板、强弱项”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各部门分别结合业务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差距,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安排。随后,院领导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就下一步如何固强补弱争先进位提出工作举措。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如何优化检察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找差距。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强化认识,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查找不足,确保全年工作目标落实落地。二是要明确目标,高标定位补短板。要以“求极致”的魄力和精神,做到出手的工作是最高水平,办成的事情是最高标准。三是要优化机制,齐心协力提效能。深研悟透考评细节,担起应担之责,全力以赴提效能、促提升。四是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抓落实。巩固拓展“慵懒散拖奢”专项整治成果,倡导担当作为之风、高效务实之风、创先争优之风、精细规范之风,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水平。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