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情暖中秋送温暖 检察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9-13  作者:熊遂南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9月13日(通讯员 熊遂南)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来到各困难户家中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困难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中秋的美好祝愿。
  到了困难群众家中,检察干警嘘寒问暖、宣讲政策、送上祝福,“身体怎么样”“孩子开学了,平时接送方便吗?学习成绩怎么样”“生产、生活有什么具体困难”“疫情形势比较严峻,要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出门记得戴口罩”……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检察干警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生产、身体健康等情况,掌握群众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注重身体健康,如有身体不适,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提醒他们如接触中、高风险地区的外出返乡人员或外来人员,及时将信息上报社区或村委会。
  近年来,该院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他们提供物质帮助、精神抚慰及法律咨询服务,拉近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真正将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