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检察蓝”筑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9-15  作者:杨明月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15日电(通讯员 杨明月)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的安全社会共治。近日,泰宁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市民广场开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同时,泰宁县检察院将食品安全宣传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结合,为群众解读保健食品消费骗术,建议老年人从正规渠道获取科学的保健知识,不轻信所谓特效保健食品,远离消费陷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下一步,泰宁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从严惩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