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江北:检校共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柏峰一行到江北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2-09-16  作者:乔玉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9月16日电(通讯员 乔玉芳)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陈柏峰、副院长肖志远一行到荆州市江北地区检察院考察调研,江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文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邱文介绍了江北院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工作,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检校合作机制,借助中南政法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宏博的法学智库,为江北院司法办案提供强大的智慧外脑和有力的专业指导。同时,诚挚向法学院约稿,欢迎专家教授多向江北院《案事例》季刊赐墨,帮助江北院自办刊物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专业度。正义网湖北9月16日电(通讯员 乔玉芳)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陈柏峰、副院长肖志远一行到江北院考察调研,江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邱文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柏峰表示,通过听取江北院院史讲解、参观办案区和案管大厅,对检察系统的业务构成有了新的认识,对江北院的业务范围和职能定位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江北院去年在全省检察机关取得的“两个第一”表示充分赞赏,检校合作的空间还很大。同时,陈柏峰对江北院《案事例》季刊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组织师生到江北院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拓展更多更宽的实践场景。 

   据悉,当天上午陈柏峰院长以《当代中国的法治社会建设》为题在荆州市院进行了授课,江北院全体干警职工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全程聆听了课程内容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