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徽大观: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自己的事
时间:2022-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9月19日电(通讯员 陈龙)近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自己的事”为主题的第九期“红讲堂”主题党日活动,四名青年干警开展竞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会并作点评,全院干警认真聆听。

  竞讲人围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提出的“求极致”工作理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如何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工作。第一检察部的裴胜阐述了青年干警应当将对理论的学思践悟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同时在工作中找准落脚点,落实有力的自我约束。第二检察部的江吉飞则是强调了在工作中要努力学,善于学,多思考,重实践,同时必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第三检察部的徐芳芳谈到要做好信访工作,不仅要学习法律法规,还要学习工作方法,在工作中要敢拼敢干。政治部的汪新琳从“强化检察担当”、“深耕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讲述了青年干警应当如何做好自身工作,践行检察使命。
  “求极致”是做优检察工作的基本要求,是检验检察工作质效的重要标准,是实现善治的最大公约数。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求极致”精神不断推进大观检察工作,向着“止于至善”奋斗,坚持能动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