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开展学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
时间:2022-09-26  作者:廖素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26日电(通讯员 廖素丹)2022年8月30日,全国召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表彰397名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在这次表彰活动中,最高人民检察院凡俊等18名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人民检察院等4个集体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近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潘进格同志的先进事迹。 

  院党组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人民至上、能动履职的职业情怀;学习他们担当有为、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学习他们严守纪律、为检清廉的职业操守。 

  通过学习,干警们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做人民好公仆、为人民服好务、让人民更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