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莆田: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赓续红色检察力量
时间:2022-09-30  作者:方园  新闻来源: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9月30日电(通讯员 方园)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检察院在闽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检察力量”为主题的革命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整装列队,怀着崇敬之情,鞠躬默哀、敬献白菊,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悼和敬意。 

  

  随后,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敏的领带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将入党初心铭记于心。 

  

  祭扫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将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继续砥砺前行!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