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上饶:【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喜迎盛会
时间:2022-10-17  作者:马雨鑫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0月17日电(通讯员 马雨鑫)金秋盛会,举世瞩目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饶市人民检察院处处涌现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升国旗,奏国歌!”10月16日上午,上饶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神情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检察人热爱共产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检察情怀。

  升旗仪式后,党员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挺拔的身姿表现出忠诚共产党的决心,紧握的右拳凝聚着热爱共产党的恒心,炯炯的目光流露出拥护共产党的信心,洪亮的声音道出了永远跟党走的雄心。

  10月16日上午10时,上饶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盛世强音令人激情澎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以新理念科学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奋力推进新时代上饶检察工作“高质量、走前列”。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