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呼伦贝尔市政协中共界界别活动组到鄂温克旗检察院开展实地考察
时间:2022-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内蒙古11月23日电(通讯员:车秀茹)2022年11月2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曙光带领政协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中共界界别活动组一行,到鄂温克旗检察院围绕“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实地考察。鄂温克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浩特勒,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玉茹陪同考察。

活动组实地察看了鄂温克旗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听证室、网呈会议室、新媒体工作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公室、党员活动中心、代表委员联络室、图书室、荣誉室、走廊文化,观看了专题片《四种语言传递司法温度》《旗帜领航 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公室翻阅创建资料后,活动组表示旗检察院创建工作规范、创建氛围浓厚、特色亮点突出,值得学习推荐。

活动中,潘玉茹检察长对本院在能动履职中推动检察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合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介绍,王曙光主席给予了高度评价。

鄂温克旗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不断拓展司法为民渠道,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切实维护各族群众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构筑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