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泰宁县检察院与镇政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12-13  作者:吴艳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2月13日电(通讯员 吴艳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理论宣讲在示范引领、滋养人心、凝聚力量方面的积极作用,129日,泰宁县检察院干警走进下渠镇人民政府,与镇政法委员等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会人员分别从大会的主题、大会的重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参会的检察干警重点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这一部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谈自己的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号角。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把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工作中心任务,真正把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日常工作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