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江西信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
时间:2022-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2月15日(通讯员 李江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检察干警真学真用、学深悟透,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信州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除了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还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此外,还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心得我来说”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传统文化理念解读”专栏。

为检验和巩固全体检察人员学习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该院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侧重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学习内容。全方位测试全体检察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增效”的学习氛围。

本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检察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检验了检察人员的学习效果,起到了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的作用。下一步,该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信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