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广东清城:战疫一线 她们递上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广东12月12日电(通讯员 陈彩霞) 疫情来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不是党员,却同党员一起冲锋在前、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誓言。她们在抗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立志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接受考验。

第一检察部何海莹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践行把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到实处,看到在医护人员、志愿者、村居干部等各个群体中涌现一批又一批党员先锋模范,成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因此,我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我将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起来,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检察蓝为民本色”。清城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何海莹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第三检察部黄绮琳

“疫情当前,我被党员的勇于担当精神所感动,无畏困难,与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等人一起奋战在疫情一线,认真完成党组织和社区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每天汇报工作进度,和小组成员们互相激励,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清城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办案组黄绮琳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这两封入党申请书,既是两份抗击疫情请战书,也是两颗为民守护健康的赤诚火热之心。在抗疫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为经受考验、砥砺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面向党旗浴火淬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