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湖北安陆:检察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时间:2023-01-03  作者:何希 周碧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12月31日电(通讯员 何希 周碧云)12月30日下午,安陆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务实、内容精练、重点突出,数据翔实,全面客观真实反映了该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持续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陆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