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南昌铁检:全国铁路“春运”首日  检警护平安
时间:2023-01-09  作者:周刚 肖潇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1月9日电(通讯员 周刚 肖潇)2023年1月7日是全国铁路“春运”首日,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会同南昌铁路公安处开展以“春运回家路、检警护平安”的主题活动,为广大铁路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该院检察干警与公安干警一起来到南昌火车站广场及进、出站口,开展法治宣传,为旅客提供铁路安全常识和各类法律咨询,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诈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册,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手写“福”、送“福”,公安干警写对联,为春节回家的旅客送上新春祝福。

春运第一天,南昌铁路运输检察院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在实处,既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又为构建新型的同心、同力、同向检警关系,提升了检警深度协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于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