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弘扬崇德向善社会风尚,走访慰问传递检察温情
时间:2023-01-17  作者:王海燕 张丽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1月17日电(通讯员 王海燕 张丽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营造关心、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1月13日上午,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邵根一行走访慰问了“福建好人”陈春辉同志,为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邵根副检察长关切地询问陈春辉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存在哪些困难需要解决,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同时对他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勉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思想道德建设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来。陈春辉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近年来,泰宁县人民检察院持续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通过定期关心模范,聆听身边道德模范故事灯方式,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气,努力营造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