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县人大领导走访县检察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3-02-02  作者:涂永裕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2日电(通讯员 涂永裕)1月30日上午,泰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远一行前往县检察院开展调研活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泰宁县检察院为建设泰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所作贡献,并勉励全体干警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黄志远一行先后前往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检察初心文化馆、职工之家等地,实地了解了检察办案流程和相关工作情况,并与院领导和干警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收集对人大工作意见建议。

泰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婷表示,2023年泰宁县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接受人大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平安泰宁、法治泰宁注入检察之智。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