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福建泰宁:“凝检力 聚检心”|泰宁县检察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2-03  作者:廖桂花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福建2月3日电(通讯员 廖桂花)为进一步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增强全院干警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2月3日,泰宁县检察院组织了“兔年扬帆起航”元宵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团队合作、全员参与、娱乐有趣”为主题,设置了重走长征路、公鸡下蛋、托球跑、摸石头过河、赶猪五个趣味游戏。

参赛同志们斗志昂扬,团队之间斗智斗勇,气氛热烈,趣味盎然,团结与力量的主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把比赛中所彰显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为泰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