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安陆:“北极星”荣膺湖北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时间:2023-02-08  作者:安剑 金晓晴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湖北2月8日电(通讯员 安剑 金晓晴)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北极星”未检工作室被共青团湖北省委命名为2021-2022年度湖北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优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新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电局、省妇联等14家单位共同开展了2021-2022湖北省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在各地各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下,创建活动蓬勃发展,各创建单位切实履行职责,结合自身职能,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探索维护青少年权益的有效途径,创新服务青少年的方式方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经申报、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团省委决定命名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分局红卫路派出所等50家单位为2021-2022年度湖北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据了解,该院“北极星”未检工作室是孝感检察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命名排名全省第五位。

[编辑:李晓彤]